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3-0!葡萄牙队世预赛3连胜登顶,C罗接班人建功,B席凌空斩

时间:2021-09-08 0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时,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5轮,葡萄牙客场3-0轻取阿塞拜疆,世预赛3连胜登顶。B席凌空斩破网,C罗接班人A席建功,若塔霸气头槌。

葡萄牙目前在A组与塞尔维亚同积10分,但因净胜球劣势屈居第2。此役葡萄牙将做客挑战本组最弱的阿塞拜疆,双方最近5次交锋葡萄牙全部获胜。此役葡萄牙祭出安德烈-席尔瓦的单箭头,B费埋伏在身后,穆蒂尼奥和帕利尼亚坐镇中场。

第10分钟,坎塞洛传球,B费小角度攻门将球打飞。葡萄牙队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B费写意长传,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跟进凌空抽射,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0-1!贝尔纳多-席尔瓦打进葡萄牙国家队第8球,他时隔近1年破门。第29分钟,巴巴洛夫传球,萨拉赫利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B费搓传禁区,若塔远点回做,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内左脚低射破网,0-2!有C罗接班人之称的安德烈-席尔瓦打进国家队第18球,他连续2场比赛建功。在目前这支葡萄牙国家队,A席的进球数仅次于打进111球的C罗,他在13场世预赛上打进10球。

易边再战,内维斯替下帕利尼亚,第47分钟,B费传中,门前包抄的若塔竟然将球打偏,葡萄牙队错失绝佳机会。第65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分球,若塔插入禁区大力低射被扑出,随后他近距离补射将球打飞。第71分钟,坎塞洛外围一脚线路诡异的吊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随后,巴黎新星门德斯换下格雷罗。

第75分钟,坎塞洛右路闪开防守队员传中,若塔门前头槌破网,0-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葡萄牙在客场兵不血刃3-0击败阿塞拜疆,费尔南多-桑托斯的球队拿到世预赛3连胜暂时名列A组榜首,阿塞拜疆继续积1分垫底。

葡萄牙队出场阵容:1-帕特里西奥/20-坎塞洛、3-佩佩、4-迪亚斯、5-格雷罗(19-门德斯71')/8-穆蒂尼奥(23-若奥-马里奥78')、6-帕利尼亚(18-内维斯46')/10-贝尔纳多-席尔瓦(16-奥塔维奥78')、11-B费、21-若塔(17-格德斯78')/9-安德烈-席尔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3-0!葡萄牙队世预赛3连胜登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