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23赛季MLB明星赛落户西雅图 时隔22年水手终于再次承办

时间:2021-09-17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MLB敲定了2023赛季明星赛的举办地,那就是西雅图的T- Mobile球场,这也是西雅图这座城市自2001年以来首次承办明星赛。要知道他们上次进入季后赛的年份也是2001年,他们几乎是全美各项赛事季后赛荒最长的球队了。

水手承办2023明星赛

上次一次水手举办明星赛,有多达八名水手球员入选,其中先发就有四人,包括了大名鼎鼎的铃木一朗、名人堂指定打击埃德加-马丁内斯和扬基主帅阿隆-布恩的哥哥布伦特-布恩。最终,水手那年拿到了平历史纪录的116胜。

那届明星赛至今仍被广大球迷奉为经典,德里克-吉特开轰,水手的日本终结者佐佐木主浩拿下救援,败投属于另一位韩国投手朴赞浩。同时,那届明星赛也是两位传奇球星——托尼-格温和小卡尔-里普肯的最后一次明星赛。

水手八人入选明星赛

过去几年,水手一直在试图再次承办一次明星赛,虽然T- Mobile球场并不是最新几座球场之一,但是它最近几年不断改进,综合水平可以在MLB各球场中排在前列。在宣布水手成为2023赛季的明星赛举办地之前,确定的明星赛举办球场分别有2022赛季的道奇球场和2026赛季的费城市民球场,很多人都认为该轮到西雅图再举办一次明星赛了。

跟以往一样,除了明星赛正赛,本垒打大赛和明日之星邀请赛也将一并在明星赛周末举办。除了两次在T-mobile球场(萨菲科球场)举办的明星赛,西雅图还承办过一次明星赛,那是在1979年的国王巨蛋,那座体育场也在2000年被拆除。

里普肯最后一次明星赛

不过西雅图也并不是百分百就是后年MLB明星赛的举办场地了,今年的明星赛原本预计会于亚特兰大举行,但是由于该市年初通过了一个不被联盟认可的法案,今年的明星赛被临时搬到了丹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2023赛季MLB明星赛落户西雅图(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