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宣!国乒从省队借人,特邀河北教练指导孙颖莎,主帅李隼揭原因

时间:2021-11-09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9日,国乒正式官宣:特邀杨广弟教练助力孙颖莎备战休斯顿世乒赛。作为孙颖莎的省队恩师,河北省女队主教练杨广弟对孙颖莎知根知底,如今被借调到国家队,能够在孙颖莎没有主管教练的情况下,提供有效帮助。

作为女乒绝对主力、东京奥运会冠军,孙颖莎遭遇了没有主管教练的困难。主管教练黄海城的突然辞职,给孙颖莎备战世乒赛造成很大影响,关心她的球迷也是心急如焚。国乒在温州的集训时间已过大半,孙颖莎终于迎来了“临时”主管教练:杨广弟!

作为女队主帅,李隼虽然此前给予孙颖莎很多照顾,但毕竟分不了身,此次邀请杨广弟也是本着为孙颖莎负责的态度,李隼亲自宣布了这项重要决定:“教练组综合多方面考虑,特别邀请杨广弟教练在本次针对休斯敦世乒赛的封闭集训期间,帮助孙颖莎完成好大赛前的备战训练。”

李隼给出原因:“杨广弟对孙颖莎非常了解。两个人多年形成的默契和信任也帮助他们在备战中迅速进入状态”。

杨广弟把莎莎从小带到大,情同父女。孙颖莎很愿意把心里话与杨广弟分享,甚至在小时候因为害怕,还要杨广弟陪她一起住宿舍,杨广弟当然不会同意,安排了别的小女孩陪孙颖莎,这个细节足见孙颖莎对于杨教练的信任。

孙颖莎的强势崛起,也帮助河北女队不断突破,获得了2020年全锦赛女团冠军、全运会女团铜牌等好成绩,莎莎回报了杨广弟这么多年的辛苦栽培。孙颖莎如今有了省队恩师陪在身边,自然安心不少。

当然,球迷也会有疑问:为何在集训快结束才想起邀请杨广弟?孙颖莎的专职主管教练到底何时到位?对比陈梦、王曼昱都有强力主管教练马琳、肖战保驾护航,孙颖莎想要提高,必须也得配备名帅才合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官宣!国乒从省队借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