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刘晓彤有新职务,里约功勋成员就她当教练

时间:2021-11-15 19: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奥运会后,随着郎平的卸任,中国女排正式进入重建期,虽然很多球迷期盼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等功勋老将出来接班,但以她们当下的实际情况来看,这样的可能微乎其微,反而是最让人没想到的刘晓彤已经开始向教练岗位转型了!

新赛季中国排超联赛即将开幕,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新赛季比赛依旧采取封闭赛会制进行。在参赛的各支球队陆续官宣参赛名单后,北汽女排的报名表上出现了亮点:女排国手刘晓彤担任该球队助教!

刘晓彤是中国女排里约奥运功勋成员之一,虽然她曾为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立下汗马功劳,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她的状态逐渐下滑,郎平看重其大赛经验,最终力排众议将她选入东京奥运会大名单,但可惜的是,中国女排因为朱婷受伤等综合因素的影响,最终创造了奥运历史上的最差战绩,刘晓彤也没能收获一个国家队体面的告别成绩。

刘晓彤完成东京奥运的比赛任务后,在网上频繁晒出当下的甜蜜生活。她与皮划艇运动员王浩谈起恋爱,已经在为未来生活所考虑。这次担任北汽女排俱乐部的助教后,意味着刘晓彤也将继颜妮后告别中国女排了。

实际上,中国女排的里约功勋成员中,论知名度的话,刘晓彤远不如惠若琪、魏秋月等人,但后两位美女队长当下有各自的家庭生活,也没有考虑要回归中国女排的意愿。而且到目前,在这些功勋成员中,也就刘晓彤选择要当教练。

刘晓彤能够决定向教练岗位转型,先提前恭喜中国女排,因为这说明刘晓彤热爱排球事业,如果她继续发挥女排精神,说不准未来有望接班郎平执教中国女排呢!希望她能努力干出一点儿成绩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恭喜中国女排(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