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丁俊晖之后,“80五虎”又一人掉队,本赛季第五次一轮游

时间:2022-01-11 18: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1日凌晨的2022斯诺克大师赛首轮,大满贯肖恩-墨菲连输五局,以2比6不敌巴里-霍金斯,一轮游出局,这是墨菲本赛季第五次一轮游。在特鲁姆普、塞尔比、尼尔-罗伯逊依旧强势的情况下,“80五虎”之中,墨菲与丁俊晖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掉队了!

墨菲与霍金斯的比赛,墨菲一度2-1领先,霍金斯拿下第四局,2-2战平。经过中场休息之后,霍金斯掌控了局面,打出单杆60分单杆103单杆69分,以5-2赛点。第八局,霍金斯把握住机会,以6-2拿下了比赛。虽然墨菲与霍金斯的交手记录,墨菲占据优势,但是在大师赛的赛场,霍金斯对阵墨菲保持了三连胜。

对于墨菲来说,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一轮游出局。大师赛不敌霍金斯,冠中冠不敌颜丙涛,两次邀请赛都是一轮游。排名赛方面,不列颠公开赛无差别抽签,墨菲2-3不敌塞尔比一轮游;在英锦赛,墨菲不敌斯佳辉一轮游,赛后发表“输不起”言论——非职业选手不应该参赛;到了苏格兰公开赛,李行再次送给墨菲一轮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丁俊晖之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