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永远的骄傲!人民日报带头,向刘翔送祝福,你没有被忘记

时间:2022-08-28 0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落下帷幕,布劳德贝尔以12秒99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相信经常关注田径运动的网友对这个项目还有洛桑这个地点肯定不会陌生,2006年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就是在洛桑创造了一个伟大的纪录,当时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了该项赛事的纪录,而时至如今,刘翔的这个赛会纪录仍然没有人能够打破,哪怕刘翔已经退役多年,但江湖依然流传着他的传说!

我们把时间拨到2004年8月27日,至今也是整整18年,这一年雅典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男子110米栏决赛战场,21岁的刘翔千万中国球迷关注着,当刘翔站在赛道上时,无论是现场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是呼声不断,人们虽然对刘翔寄以厚望,但是人们并不敢对刘翔有太多的希望,只希望他正常发挥就好了,拿不拿得到奖牌无所谓。不过赛道前的刘翔目光坚毅,他相信黄种人也能在田径赛道上创造历史,最终刘翔做到了,他一飞冲天,以12秒91的优异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夺得冠军。

可以说,刘翔这枚奥运金牌是中国奥运会历史上最振奋人心的时刻之一,这枚金牌代表着中国田径甚至亚洲田径的突破,打破了欧美垄断该项目金牌的历史,刘翔的这枚金牌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人们永远不会忘记那感动无数人的时刻,也不会忘记刘翔哽咽的说“谁说黄种人不能进奥运会前8?今天一定要证明给大家看…。”

随着刘翔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的原因,在随后的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刘翔接连退赛,为此刘翔要到了一些网友的非议,甚至谩骂。随着时间的推移,刘翔渐渐地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那怕2022年8月27日,刘翔夺得奥运金牌的18周年纪念日,也鲜有人记得,不过鲜有人记得并不代表刘翔被忘记,这不,在8月27日的这一天,人民日报特意发文向刘翔祝福,有了人民日报的带头,千千万万网友也是如梦方醒,随后纷纷涌入刘翔的社交平台,向其表达祝福!人们不会忘记刘翔,当初的国人是多么地骄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向刘翔送祝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