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冠军全红婵晒童年照,张家齐调侃妹妹变搞笑女,涂口红很可爱

时间:2022-08-24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年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梦之队拿下再次拿下女子单人10米台跳水项目金牌。为中国代表团斩获这枚金牌的运动员,就是新生代小将全红婵,她以5跳三满分,获得466.2成为全场最高分,登上最高领奖台,并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近期,奥运冠军全红婵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发文称“一点点变化”。视频中,全红婵发出自己以前和现在的对比照片。小时候的全红婵和现在没有太大变化,全红婵貌似是要上台演出,脸上打了腮红还描了眉毛,嘴巴也是粉粉嫩嫩,浓浓的舞台妆效果。当时的全红婵还留着稚嫩的学生头,因为要演出头顶上简单的扎了一朵小红花头绳,在人群中格外的可爱。

而现在的全红婵则是剪了一头利落的短碎发,两手交叉放在抱在胸前,非常调皮的看着镜头,还带点酷帅。全红婵还手动艾特自己的专属摄影师师姐陈艺文,表示非常认可其拍照技术。张家齐还在下面评论调侃道,从小妹妹变成了搞笑女。全红婵立马就回复,咱就是说本来就是搞笑女。粉丝们也在下面留言,官方吐槽最为致命,搞笑女身份实锤了。

今年夏季在布达佩斯举办的国际泳联世锦赛,全红婵更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收获了两金一银,被大家称为是不是去布达佩斯进货的。全红婵在这次大赛上,只报名了女子双人10米台以及女子单人10米台。出征世锦赛前,全红婵定下目标希望能够冲击双冠王,但是在女子单人10米台上,全红婵以0.3分之差不敌队友陈芋汐,摘得银牌。

就在大家以为全红婵无缘双冠王时,张家齐因为身体伤病不能上场,就全红婵替补上阵搭档白钰鸣,在混合全能团体赛上拿下金牌。也有些不知情的粉丝,开始为张家齐抱不平,认为是全红婵抢了张家齐的参赛资格。其实并非如此,全红婵也是在比赛前,临时接到通知替补张家齐参加比赛。

此次,张家齐出现在全红婵的评论区下留言,也足以说明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间隙,关系始终非常好。张家齐也曾在采访时表示,任何时候都是以国家荣誉为第一,既然自己受伤了,就要赶紧想要对策,不能缺席比赛。关于全红婵和张家齐二人不和的传闻一直都备受争议,其实两位妹妹之间关系都非常好,都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闪闪发光,也希望大家能够对她们对一点善意,少一点揣测,期待两位妹妹以后更多的可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运冠军全红婵(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