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称重仪式结束!明天凌晨,张志磊将向世界拳王挑战权发起最后冲刺

时间:2022-08-20 0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2022年8月19日,在中东沙特阿拉伯城市吉达举行了赛前称重仪式,中国重量级拳击的代表人物张志磊顺利通过赛前称重。明天凌晨,张志磊将和职业拳击重量级的名将、来自克罗地亚的前里约奥运会铜牌得主菲利普·赫戈维奇争夺IBF重量级世界拳王的强制挑战权。

虽然菲利普·赫戈维奇和张志磊的官方身高都是1.98米,但是两人都是重量级数一数二的大块头。

在本场比赛前的五场比赛中,菲利普·赫戈维奇的临战体重都超过了240磅,所以在本场比赛前,拳迷和媒体对于菲利普·赫戈维奇的临战体重都有了一个预期。所以,在菲利普·赫戈维奇踩上体重秤,显示出242.94磅(110.2公斤)的体重时,没有人感到意外。

而张志磊踏上体重秤时,他的临战体重达到了277.12磅(125.65公斤),要知道,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张志磊分别是276磅、274磅,许多人认为在面对比自己年轻9岁的菲利普·赫戈维奇时,张志磊会尝试控制体重,以便换取更多的移动性,但是张志磊以如此高的体重参加本场比赛,让人怀疑张志磊是不是打算以击倒对手的方式来终结比赛。如果真的使用这种战术,倒也符合张志磊在赛前的“宣言”,在接受赛前采访时张志磊说:“职业拳击有重拳,也许一拳一个组合就会决定结果,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菲利普·赫戈维奇和张志磊的“大吨位”和明天的两位正赛拳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WBA超级、IBF、WBO、IBO重量级世界拳王奥列克桑德尔·乌西克今天完成称重仪式的体重为221.6磅,这个体重和他去年参加一番战时体重(221.25磅)基本一样。由此可见,这个体重基本应该就是奥列克桑德尔·乌西克的天花板了,奥列克桑德尔·乌西克之后很可能和德昂塔·维尔德一样,以一个大号次重量级拳手的形象征战重量级。

而安东尼·约书亚完成称重仪式的体重为244.5磅,比去年参加一番战时(240磅)略重,不会只增加这么点体重应该不会对安东尼·约书亚的力量产生多大的帮助。

话说回来,笔者认为以125.65公斤体重参赛的张志磊显然更加强壮,但是也让笔者更加担心他的体能,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张志磊都展现了足够细腻的技术能力,他的体能弱点却一次又一次地拖了他的后腿。

2021年2月27日,张志磊和杰瑞·福雷斯特的比赛中虽然3次击倒对手占尽先机,但是最后却因为体能下降,差点输了比赛。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中张志磊能否解决这个问题。

明天张志磊与菲利普·赫戈维奇的比赛应该是在凌晨4点左右开始,希望广大拳迷朋友能够早起一点为张志磊加油助威。

原创文章,希望能得到你的认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张志磊(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