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王曼昱人气不如孙颖莎!乒联发布两条状态,莎莎的点赞评论数更多

时间:2022-08-28 2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说起如今国乒女队的代表人物,海产姐妹花的名字自然是不能不提。王曼昱和孙颖莎如今已经是国乒女队的绝对核心,两人的身份都是奥运冠军,孙颖莎世界排名第一,王曼昱则在巴黎奥运周期拿到了世乒赛单打冠军。两人都是实力出色的球员,但要说起彼此的人气比拼,则还是孙颖莎更胜一筹。乒联日前发布了两条状态,关于孙颖莎的那条评论和点赞数要更多。

孙颖莎和王曼昱是同一时代的球员,两人此前都是国乒的陪练,模仿平野美宇的打法,给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主力球员找感觉。孙颖莎的成名要更早,而王曼昱成为世界冠军的时间要早于孙颖莎。但莎莎却在东京奥运会之前再次实现了弯道超车,获得了奥运单打比赛的参赛资格,并最终获得奥运团体金牌和单打银牌。

但在进入巴黎奥运周期后,王曼昱的状态更好,拿到了全运会和世乒赛的2枚单打金牌。不仅如此,王曼昱在面对陈梦和孙颖莎的交锋中占据上风。在最近几次和孙颖莎的比赛中,王曼昱都是赢家。而在和陈梦的交锋中,王曼昱也仅仅是在新加坡大满贯决赛中输球,而在WTT布达佩斯冠军赛上,王曼昱则在半决赛再度战胜了陈梦。

日前,世界乒联推出了一个”专注时刻“的专题,发布运动员专注打球的照片。其中,孙颖莎和王曼昱的专题都已经发布过,孙颖莎的评论数和点赞数都要超过王曼昱。不仅如此,事实上,乒联发布的关于莎莎和鳗鱼的各种状态中,莎莎获得的评论、点赞和转发数都要明显超过包括王曼昱在内的其他球员,足以看出孙颖莎的人气非常高。

其实孙颖莎一直就有国乒福宝的称号,被看作是队宠一样的人物。在前几年她代表国乒参加世界比赛时,捏一捏孙颖莎的脸更是成为了大家的常规操作。孙颖莎的造型以可爱著称,因此更容易获得球迷的关注与喜爱。相比之下,王曼昱更像是实力派,凭借着自己力量型的暴力美学打法,在女子乒坛开始逐渐建立起自己的时代。

巴黎奥运会国乒女队只有2个单打名额,王曼昱、孙颖莎与陈梦、王艺迪之间还将为此展开激烈的竞争。如果顺利的话,王曼昱和孙颖莎还能参加2届奥运会,关于她俩之间的比拼,也才刚刚开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王曼昱人气不如孙颖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