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决赛对阵国乒,日乒创造53年历史!张本美和VS孙颖莎,央视直播!

时间:2024-02-23 2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乒女团创造53年历史!

战胜中国香港女团之后,日乒女团时隔53年再次晋级女团决赛,与国乒女队争夺冠军!

也就是说,日乒女团在1971年名古屋世锦赛之后,就没有晋级过世乒赛女团决赛了。

有球迷说:张本美和别忘了0-11,孙颖莎姐姐给你的教育!

赛后,取代伊藤美诚出战的张本美和非常高兴,张本美和表示:我喜欢2号出战,所以教练让我1号出战,我有点紧张,所以开头连丢了两局,好在最后调整回来了。

当记者问到伊藤美诚,张本美和表示:伊藤美诚选手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给了我力量!

对决赛对手,张本美和说期待再次对阵孙颖莎,希望能够战胜孙颖莎,希望把孙颖莎的比赛变成成长的营养。

时隔53年再次晋级决赛,面对国乒女团,日乒不希望夺冠是假的。

2024年2月24日19:00,国乒女队VS日乒,央视CCTV5直播。

早田希娜表示:国乒就像一堵墙,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人是实力,太强了!她们这道墙太高、太厚了。不过,我们日乒会全力以赴,为了冠军,为了自己不后悔。

张本美和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战胜中国国乒,给哥哥带来笑容!

作为资深球迷,我们只能说:你强任你强,国乒还是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决赛对阵国乒,日乒创造53年历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