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CBA名帅刘维伟晒全家福!妻子好年轻+美若天仙,妻女3人同框似姐妹

时间:2024-02-20 1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日,青岛男篮主教练刘维伟指导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家人四口人过年的时候的全家福。妻美女儿靓,也引来了球迷以及媒体的热议和关注!

在刘维伟妻子晒出的照片上,有两张照片让人印象深刻!其中一张照片上,一家四口人手牵手现身海边。刘维伟指导和妻子分别处在镜头的最右边和最左边。他们都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墨镜。走在柔软的沙滩上,身后不远处就是蔚蓝的大海!整个画面非常的轻松愉快!

另外的一张照片上,一家四口人现身草地上!刘维伟指导坐在草地上,两只脚的脚底合并。小女儿坐在刘维伟指导的怀中!刘维伟指导拉着小女儿的手共同伸开!在刘维伟指导背后的左边,是自己的大女儿,他的右手放在父亲的右肩上。而左边则是刘维伟指导的妻子。她的右手搭在丈夫的左肩上。很显然,刘维伟指导就是这个家庭的核心!看到这样的画面,有球迷留言中表示,刘维伟指导带着三位公主一起游玩!确实,妻子看着好年轻啊,而且身材非常好,长发披肩,真是美若天仙!两个女儿虽然年龄不大,但颜值非常高!乍一看,还以为三个人是姐妹!

作为国内年轻有为的篮球教练,此前刘维伟指导长期执教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吴前、程帅澎等人都是刘维伟指导的得意弟子!或许是性格问题,刘维伟指导在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执教过程中,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并不和谐,也因此在外援的引进上,始终不理想!上上赛季结束,刘维伟指导以健康为由,离开了球队。

随后刘维伟指导加盟了青岛男篮。历经上赛季的精雕细琢,本赛季的青岛男篮迎来了蜕变!目前积分榜排名前列的球队,几乎都被青岛男篮击败过。可见青岛男篮的实力不俗。目前的积分榜上,青岛男篮以23胜16负暂列第八。与前四的浙江东阳光男篮也仅有三个胜场的差距。更令球迷欣喜的是,最新一期的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上,青岛男篮有杨瀚森、赵嘉义以及王睿泽入选。他们也是入选中国男篮最多球员的球队。这从另外一个方面,也证明了刘维伟指导培养球员的能力出众。季后赛,青岛男篮很可能会是搅局者!

现在的刘维伟指导,事业有成,妻美女儿靓,真算是人生赢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BA名帅刘维伟晒全家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