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事大了!韩国足协主席被警方调查 涉嫌失信+妨碍公务

时间:2024-02-19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韩国媒体The Fact报道,首尔钟路警察局接到首尔地方警察厅关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涉嫌胁迫、妨碍公务、失信等指控的投诉后,于15日开始调查。

此前,韩国民间组织民生对策委员会于13日对郑梦奎提出了投诉,18日又向首尔地方警察厅对前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提出了投诉,韩国足协副会长金正培和技术总监黄宝冠被指控诽谤和妨碍业务。

诉状称,郑梦奎单方面任命前教练克林斯曼,从而干扰协会官员的工作。


民生对策委员会表示,“在解雇主教练克林斯曼之后,合同剩余两年半的工资,违约金都使用了公共资金,但如任命克林斯曼为国家队主教练的决定是由郑梦奎单方决定的,这相当于商业上的失信。克林斯曼的年薪估计约为220万美元(约合29亿韩元)。如果韩国足协主动解约,克林斯曼将获得70亿韩元左右的赔偿,如果算上教练组,约为100亿韩元。

该团体在指控中声称:郑梦奎在选择克林斯曼的过程中,不顾国家队强化委员会提出的标准,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该团体同时要求克林斯曼对亚洲杯未能夺冠负全部责任,包括解约的违约金。

此外,民生对策委员会表示:前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担任韩国队主教练期间,在亚洲杯上玷污了韩国队的声誉,我们将向他提出损害赔偿要求。完成对投诉的审查后,韩国警方计划与民生对策委员会一起对投诉人进行调查,随后,还将对郑梦奎等人进行调查。

克林斯曼主帅率领的韩国队在亚洲杯半决赛中0-2不敌约旦队,并且表现令人失望,未能在整场比赛中压倒对,因此受到球迷的批评。球队在半决赛被淘汰后,舆论沸沸扬扬,批评克林斯曼教练没有发挥出旅欧球员的能力,在未能实现夺冠目标后,还露出笑容。

2月16日,在紧急常务会议后,韩国足协主帅郑梦奎亲自宣布了解雇克林斯曼的决定。同时,郑梦奎对最近在国家队发生的事件表示歉意。他表示将尽快讨论新教练的任命事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韩国足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