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梅西亮相超级碗,60秒耗费1亿,拒绝向中国球迷低头,2队已遭封杀

时间:2024-02-16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在中国行拒绝登场,阿根廷球星梅西近半个月里在国内的口碑,迎来了一百八十度的大反转,如今的他,在中国已不是人人敬仰的“球王”,而是如过街老鼠一般,人人喊打的对象!

在这个冬天,梅西跟随迈阿密国际来了一次亚洲行,期间他们转战了沙特、中国、日本三个国家,一共踢了4场比赛。其中唯独在中国,梅西没有登场亮相,剩余的3场比赛,他至少也替补出战了10分钟的时间。而梅西的做法,也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强烈不满,毕竟大家花费重金买票到现场看球,都是冲着梅西的名号,梅西拒绝登场,大家在金钱、时间上的付出,最终全都沦为了一场空!

随着事情不断发酵,梅西在国内的形象也开始一路走低,很多梅西的球迷,纷纷选择倒戈,成为了炮轰阿根廷球星的一份子。面对全体中国球迷的怒火,梅西本人却好像根本看不见一般,如今距离梅西拒绝登场事件已经过去十几天了,但是他却仍旧没有就此事进行道歉或者澄清,似乎整个中国市场,在梅西看来也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即便失去,他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不过说实话,梅西也确实有无视中国球迷的资本,毕竟在世界其他国家,他还是拥有着无数忠实拥趸。不久前,号称“美国春晚”的超级碗如期进行,梅西本人虽然没有到场,但是他主演的广告片却在超级碗中得到了60秒的展现。据悉,为了得到这60秒的宣传机会,梅西背后的广告商共投入了约1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了1个亿!

而这仅仅是广告商为了宣传片能在超级碗播出花费的金额,其付给梅西的代言费,相比于这个数字肯定是只高不低。所以梅西即便离开了中国市场,依旧有数之不尽、用之不完的钞票入账,他本人不会也不可能,向中国的球迷低头认错。

不过梅西此次任性之举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却并不仅仅局限于他个人。截止到目前,至少有两支球队已经受到波及,遭到了国内封杀,他们分别是迈阿密国际俱乐部和阿根廷国家队。原本在3月份,阿根廷队要飞往中国,进行两场热身赛,但是在梅西事件爆发后,原定的比赛计划已经被取消,阿根廷队上千万美元的出场费,算是没机会拿了。

希望梅西能够及时认识到错误,并为自己的行为作出补偿。毕竟在国内,他还是拥有着无数喜欢他、支持他的死忠球迷,这些人都在等待梅西的一个回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梅西亮相超级碗(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