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捷尼赛思邀请赛伍兹首轮72杆 最后一个洞打相克

时间:2024-02-16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6日,没有人能幸免让人恼怒的相克球,即便泰格-伍兹也是如此。

捷尼赛思邀请赛第一轮,他在18号洞,四杆洞开球平分球道之后,从176码之外进攻果岭,结果小球撞到了杆颈,小球因此朝着右边的树木分界线飞去。伍兹在球杆挥动到身后,立即无法置信地丢掉了球杆,小球只走了71码,留下109码的距离。伍兹随后双手放在臀部,空洞地瞪了几秒钟,然后重新调整,去树木分界线处打第三杆。他将球送到15英尺处,然后两推吞下柏忌。

伍兹开局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落后一早的领先者帕特里克-坎特利8杆。

“我的腰部在痉挛,”伍兹谈到18号洞的相克球时说,“最后三个洞一直在痉挛,那锁住了我。我动弹不得,没有办法转动,结果杆颈先到。”

上一次同样的位置发生这样的相克球是什么时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说,“肯定有一段时间了。除了努力打出高抛球,或者果岭边别的奇怪类型的球,打出过之外,像这样的位置就没有过。”

捷尼赛思邀请赛是自去年美国大师赛退赛以来,伍兹参加的第一场正式美巡赛。那之后,他立即动了脚踝手术。12月份,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重归赛场,在20人的参赛阵容中排名18位。两个星期之后,他搭档儿子查理打了PNC锦标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尼赛思邀请赛伍兹首轮72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