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卫冕冠军爆发!历史性9连胜,德布劳内助攻创造3球,势不可挡

时间:2024-02-16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3年2月14日凌晨,北京时间,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哥本哈根主场对阵曼城。上半场比赛中,德布劳内率先取得进球,但随后埃德森的失误造成了失球,马格努斯扳平比分。然而,在上半场补时阶段,B席再次打破僵局,为曼城反超比分。下半场,哈兰德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但福登最终锁定胜局,德布劳内贡献了1射2传的惊人表现。

最终,曼城以3-1战胜哥本哈根,占得晋级先机。作为卫冕冠军,曼城在小组赛中展现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历史上首次在小组赛全胜出线的球队。而近期,曼城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0连胜,势头非常强劲。在这一场客场挑战哥本哈根的比赛中,主教练瓜迪奥拉的目标是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

相比之下,哥本哈根在欧冠16强赛中晋级的次数是第2次,上一次是在2010-11赛季,当时被切尔西淘汰出局。这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已经达到了第5次,上赛季曼城主场以5-0大胜哥本哈根,但客场比赛以0-0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后,曼城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凭借优势不断围攻哥本哈根的防线,并连续进行射门。第11分钟,福登内切后传出直塞助攻,德布劳内推射远角入网,帮助曼城1-0领先。据统计,自从德布劳内从伤病中康复以来,他已经打入2个进球并完成了5次助攻,平均每46分钟制造1球,效率非常出色。此外,德布劳内参加的近22场欧冠淘汰赛中,已经贡献了10个进球和9次助攻。

对于曼城来说,德布劳内的进球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因为这是球队在瓜迪奥拉执教期间在欧冠赛场上打进的第200个进球。

然而,第34分钟,曼城失误丢球埃德森在后场传球失误,被哥本哈根的埃尔尤努西射门挡出,马格努斯跟进远射得分,将比分扳平为1-1。

比分被扳平后,曼城继续围攻哥本哈根的防线,德布劳内再次站了出来。第45分钟,德布劳内完成了一次过人,皮球经过折射后弹到禁区右侧,B席小角度捅射破门,曼城再度2-1领先。

在完成了助攻之后,德布劳内在欧冠赛场上已经第3次展现出传射的能力,之前两次是在与皇马的比赛中。此外,德布劳内和B席的近10个欧冠进球都是在淘汰赛中取得的,这在赛事历史上仅次于本泽马。

上半场结束时,曼城暂时以2-1领先哥本哈根。从数据统计来看,曼城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75%,射门次数达到12次,并完成了3次射正,而哥本哈根的控球率只有70%。

之后,哥本哈根没有能够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第92分钟,德布劳内助攻福登打入一球,曼城3-1锁定胜局。取胜后,曼城不仅在各项赛事上已经连续取得了11场胜利,同时在欧冠赛场上也已经取得了9连胜的战绩,创造了英格兰球队在欧冠上的最长连胜纪录,而超过这一纪录的是拜仁的15连胜。

此外,曼城还打破了一个魔咒,那就是首次在欧洲赛事客场战胜丹麦球队,此前他们曾经取得过1平2负的成绩。

曼城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实力,德布劳内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尽管哥本哈根也有一些威胁,但最终他们无法改变比赛的走势。曼城以3-1的比分占得了晋级先机,展现了冠军的实力和决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卫冕冠军爆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