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沙特国际女子赛帕蒂领先首轮 刘钰T66何沐妮T117

时间:2024-02-16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6日,泰国选手帕蒂-塔瓦塔里克特(Patty Tavatanakit)星期四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女子欧巡沙特国际女子赛上取得一杆领先。

  大满贯冠军从10号洞开始一天,出门就很火热,在利雅得高尔夫俱乐部连续抓到4只小鸟。

  她在15号洞再次抓鸟,然后在16号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泰国选手转场之后在一号洞和八号洞抓到小鸟,在大风之中打出-6杆。

  “我想我已经忘记前四个洞了,可是我真的很骄傲自己的表现,”她说,“比赛条件真的很难。我是110%坚定,这也是我在休赛季一直训练的事情。”

  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排名第二位。

  丹麦选手妮可-埃斯特拉普(Nicole Broch Estrup)与比利时选手玛浓-德罗伊(Manon De Roey)双双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意大利选手亚历桑德拉-法纳利(Alessandra Fanali)刚在肯尼亚取得一个好名次,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选手刘钰首轮抓到两只小鸟,可惜丢杆太多,打出76杆,并列位于66位。何沐妮打出83杆,并列位于117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沙特国际女子赛帕蒂领先首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