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没钱了!曝韩国足协陷入财政危机 解雇克林斯曼花费750万美元

时间:2024-02-19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6日,韩国足协召开紧急常务会议,宣布解聘克林斯曼,这距离去年2月27日宣布克林斯曼上任仅仅354天。

对于这一决定,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表示:“对于本届卡塔尔亚洲杯未能达到预期,让包括球迷在内的许多人感到失望,我深表歉意,作为足协的负责人,我虚心接受批评。

但韩国舆论的愤怒并未平息。这是因为克林斯曼不仅执教水平上乏善可陈,而且多次表现出对韩国本身的漠视。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他大部分时间都居住在海外,因为他认为国家队球员大部分都在欧洲踢球。


而且,令韩国媒体更难以接受的是,由于克林斯曼的合同期到2026年中北美世界杯,因此韩国足协将支付他剩余两年的全部工资。

据了解,克林斯曼的年薪为220万美元(约合29.4亿韩元),并将获得430万美元的违约金。如果算上整个团队的薪水,那么解雇克林斯曼的总花费将达到750万美元。

由于解雇克林斯曼而面临巨大财务损失的韩国足协,目前正在考虑选择一位本土教练作为继任者,毕竟韩国本土教练薪水相对便宜,这也有助于弥补韩国足协面临的财政问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曝韩国足协陷入财政危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