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塞尔比锁定2016年MVP 奥沙利文逼近球王纪录

时间:2016-12-04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好球】塞尔比神来之笔终结悬念 挺进决赛会...
       
  2.    
  3.    
    【集锦】丁俊晖1-10不敌塞尔比 无缘生涯13冠...
       
  4.    
  5.    
    【集锦】斯诺克国锦赛决赛 丁俊晖1-8暂时落...
       
  6.    
  7.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1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8.    
  9.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2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10.    
  11.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3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12.    
  13.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4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14.    
  15.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5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16.    
  17.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6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18.    
  19.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7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20.    
  21.    
    【回放】国锦赛决赛第8局 丁俊晖vs塞尔比
       
看NBA独家赛事免广告,下载电脑管家立即体验×

 

12月4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状态出色,开局3-1领先最终6-2击败墨菲,继2012年和2013年后职业生涯第三次打进英锦赛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奥沙利文。

奥尔比2016表现惊人

奥尔比2016表现惊人

塞尔比三大赛均进决赛 锁定2016MVP

本届英锦赛,塞尔比将与奥沙利文争夺冠军,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塞尔比都是2016年表现最好的选手。塞尔比在地位最重要的三大排名赛(世锦赛,英锦赛,国锦赛)全部杀进决赛,还获得了世锦赛和国锦赛的冠军。此外,塞尔比还获得了亨特精英赛的冠军,还在上海大师赛收获亚军。

今年世锦赛,塞尔比成为了第一个两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80后球手,超过了只有一次世界冠军经历的墨菲、罗伯逊,更是将从未夺冠的丁俊晖、特鲁姆普抛在身后。塞尔比追平雷-里尔顿连续5个赛季荣获年终世界第一的纪录,仅次于亨德利的连续8个赛季和戴维斯的连续7个赛季。如今,鉴于塞尔比在2016年排名赛上的强势表现,连续第6赛季荣获年终第一也不是问题了。

当然,塞尔比打法过于顽强,经常在对手超分的情况下,不放弃,引来批评。 奥沙利文、罗伯逊、希金斯、亨德利、墨菲、艾伦都或直接或委婉的批评了塞尔比的打法,但塞尔比依旧我行我素。塞尔比死缠烂打的精神让比赛变得乏味无趣。

奥沙利文逼近球王纪录

半决赛上,傅家俊5-4领先,第10局只差一步了,一个静电,一个绿球的失误,给了火箭机会,否则赢的人是傅家俊。一是傅家俊打那个球太紧张了,而是该多瞄准一下,本来火箭输球的表情已经写在脸上了,火箭非常幸运。当然,决胜局,奥沙利文单杆130分绝杀,展现了当今斯诺克球坛第一人的实力。如今奥沙利文瞄准又一个纪录,将自己在三大赛上夺冠数量提升到17个,逼近球王亨德利的纪录(18个冠军)。

在今年1月进行的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火箭10:1轻松击败霍金斯,第六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这场胜利也让奥沙利文追平了“台球皇帝”亨德利6次在大师赛夺冠的纪录,10:1也是大师赛决赛中最悬殊的比分之一。至此,他以6个大师赛冠军的成绩追平了亨德利在这项赛事上的纪录。另外,奥沙利文已经获得5个世锦赛冠军和5个英锦赛冠军,他的三大赛冠军总数达到16个,超越15冠的戴维斯排名第二,仅次于三大赛18冠的亨德利。如今的英锦赛,奥沙利文迎来绝好的机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师赛(6) 世锦赛(21) 回放(6) 赛季(1210) 冠军(394) 纪录(91) 决赛(174) 锁定塞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