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皇家马德里 vs 赫罗纳

时间:2019-01-24 16: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皇马近2战全胜,共打进10球
    两队过往3次的交锋中,皇马2胜1平占优,上赛季联赛次循环皇马坐镇主场6-3取胜,本赛季首战中又在客场4-1拿下赫罗纳,2场比赛皇马一共打进10球。
  •                
                                        主队攻略: 皇家马德里                
                               
  •                                   战意     联赛希望渺茫,皇马或力争杯赛
    目前皇马联赛已经落后巴萨多达10分,争冠的希望逐渐变得渺茫,所以球队在杯赛中应该会更加投入,力争拿下冠军。马竞已经被淘汰,巴萨刚刚又在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这些对于皇马征战国王杯来说都是利好消息。                           
  •                            
  •                                   状态     皇马近4战拿下3胜状态上升
    皇马冬歇期后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6场比赛3胜1平2负,不过近4场比赛球队的状态逐步在提升,国王杯首回合3-0取胜后,次回合0-1小负,联赛先是绝杀贝蒂斯,随后主场又2-0完胜了实力不俗的塞维利亚。                           
  •                            
  •                                   伤停     贝尔、卡瓦哈尔缺席本场杯赛
    二号得分手贝尔、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主力边锋阿森西奥均缺席本场比赛,马里亚诺、瓦莱乔和纳瓦斯也将因伤缺席本场国王杯。                           
  •                            
  •                                   数据     皇马本赛季杯赛场均能进2.6球
    本赛季皇马杯赛的进攻表现要明显优于其联赛,加上超级杯在内,一共13场各类杯赛,皇马共计打进34球,场均能进2.61球,而联赛中20轮比赛才打进30球,场均只能进1.5球。                           
  •                            
  •                                   言论     索拉里强调皇马要专注自己
    “赫罗纳有很多优势。他们正在享受一个非常好的赛季,强大的防守,快速的进攻,良好的过渡以及来自定位球的威胁。我们将面对很多方面尝试和控制,但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                           
  •                            
  •                                   战况     魔笛、卡塞建功,皇马2-0胜
    上轮联赛,皇马主场2-0击败塞维利亚,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皇马凭借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的进球取胜,而另一名中场塞巴罗斯还完成过一次击中门柱的射门,整体上这场比赛皇马的3名首发中场表现都非常出色,但进攻三人组则乏善可陈。                           
  •                
                                         客队攻略:赫罗纳                  
                               
  •                                   状态   赫罗纳各项赛事8场不胜 
    赫罗纳近期状态比较低迷,各项赛事已经是8场不胜,冬歇期后的5场比赛4平1负,上轮虽然终结了5连平的怪圈,但却是在客场输了球。
  •                            
  •                                   伤停   赫罗纳伤病集中在中后场 
    主力中场波罗、中场帕特里克·罗伯茨、卡拉巴路、左后卫C.普朗纳斯以及中卫莫希卡等人均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数据   赫罗纳近5场国王杯4场打平 
    自去年客战莱万特至今,赫罗纳先后5场国王杯一共打出4场平局,而过去15场国王杯该队有8场比赛也是以平局结束的,整体的平局概率超过了一半。
  •                            
  •                                   战况   赫罗纳做客惨遭点球绝杀 
    上轮联赛,赫罗纳做客2-3不敌皇家贝蒂斯,虽然开场不久比分便落后,但很快赫罗纳逆转了比分,不过下半场球队未能延续好的表现,第54分钟被贝蒂斯扳平比分,90分钟卡纳莱斯点球绝杀,帮助贝蒂斯全取3分。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