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罗萨里奥中央 VS 萨米恩托

时间:2016-03-21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中解放者杯客场再胜蒙得维的亚河床对中央来说至关重要,这不仅让球队拿到了关键的三分,更是在士气上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帮助。本周末重新回归联赛,中央需要一场胜利来抢回I组头名的位置,目前戈多伊克鲁斯凭借本轮的胜利已经领先中央三分,这让库德特的球队没有退路。

萨米恩托恰恰在上轮逼平了目前的领头羊戈多伊克鲁斯,这支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不容忽视,但客场表现他们确实难尽如人意。纵使主帅罗姆巴尔迪如何信誓旦旦的宣称球队保级没有任何问题,至少每轮客战中央,他们在实力上还是差了一个档次。

本场比赛罗萨里奥中央面对的萨米恩托实力不强,只要中央发挥正常,三分把握理应很大。亚盘方面给出主让一球的盘口受注,罗萨里奥中央最近因为分心解放者杯,导致联赛表现下滑,但是纸面实力他们主场面对萨米恩托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一球起到低调示好上盘的作用,本场比赛上盘打出问题不大。

精选推荐:罗萨里奥中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央(22) 盘口分析(9515) 罗萨里奥中央(73) 萨米恩托(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