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葡萄牙 VS 保加利亚

时间:2016-03-25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之前的预算赛8场小组赛葡萄牙只打进了11球,攻击力方面并未表现出多大的亮点。而自欧预赛结束以来,C罗缺阵了两场热身赛,葡萄牙不敌俄罗斯,但以击败了卢森堡。而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洲杯,C罗本次也入选了葡萄牙大名单,进行球队的一系列热身比赛。目前球队需要为后面的欧洲杯磨合阵容,本场比赛态度极其端正。

保加利亚在之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之中最终积11分列小组第四位,无缘法国欧洲杯正赛资格。保加利亚的小组阶段表现没有什么亮点,面对意大利等一些强敌拿分能力偏低,尤其客战比赛方面,保加利亚取得2胜3负战绩,2场胜利对手全部来自马耳他和阿塞拜疆这样的弱旅,面对克罗地亚和意大利都宣布告负。

本战葡萄牙也是相当重视,C罗领衔最强阵容出击,保加利亚整体实力有限,尤其客战能力尤为不济,亚盘葡萄牙主让一球/球半低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葡萄牙主让球半高水盘面,升水予以上盘阻力挡势,葡萄牙攻击力略显偏弱,上盘有所顾忌,盘口筹码维持受注平衡格局,本战葡萄牙很大机会小胜输盘。

精选推荐:保加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111) 小组(132) 分析利亚(6) 尤其(8) 盘口分析(9515) 保加利亚(54)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