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伯恩茅斯 VS 切尔西

时间:2016-04-23 1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坐镇主场的切尔西竟然爆冷0-1输给了伯恩茅斯,默里在第82分钟头球绝杀。本轮做客活力球场挑战伯恩茅斯,这对于切尔西将士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本轮面对伯恩茅斯,希丁克的球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低迷,切尔西上次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

尽管一度连续15轮不败,但最近两轮面对斯旺西和曼城,切尔西却遭遇了两连败,尤其是上轮面对曼城,切尔西竟然在主场被对手3-0痛宰。自从3月9日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以来,比利时球星阿扎尔一直都在养伤,上轮面对曼城,希丁克表示他即将复出,本轮做客对阵伯恩茅斯,比利时人也有望时隔一个半月重新回归。

作为英超的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仅位居第十位,不过蓝军依然有进入下个赛季欧联杯赛场的机会。因此切尔西的目标只有3分,不过蓝军最近连续输球,球队士气低落,本场比赛需要重整旗鼓。亚盘客让平半起步,算是很低调处理切尔西的优势了,当然也和蓝军近期的低迷有关,但是本场比赛球队还有追求,加上迎来核心的复出,客场面对追求不大的升班马,有望全取三分。

精选推荐:切尔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本轮(46) 伯恩(52) 伯恩茅斯(258) 盘口分析(9515) 切尔西(9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