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VS 卡尔马

时间:2019-07-29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瑞典超

比赛球队:埃尔夫斯堡vs卡尔马

比赛时间:07-30 01:00

瑞典超老牌劲旅埃尔夫斯堡上赛季的状态没有能够延续到本赛季,他们不仅仅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潮,还在最近的联赛中被对手连续压制,上一轮客场2-5大比分不敌哈马比之后,这支球队在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好在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3胜4平的战绩至今保持不败。而本轮,他们的对手是非常有神经刀潜质的卡尔马,他们发挥极其不稳,而最近一段时期,球队的状态陷入了低迷,连续八场联赛都未尝一胜,2胜7平7负的战绩已经滑落到了联赛第14,深陷保级漩涡。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高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下滑,整体定位来说,主队形象高于客队,往绩交锋,主队2胜4平4负,其中主场1胜3平1负主队并没有太多优势可言,在客队的联赛八场不胜的情况下,近况不佳的主队还是在盘口上得到了支持,如此来说,他们有望全取三分。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06) 埃尔夫斯堡(103) 卡尔马(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