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VS 费内巴切

时间:2019-07-30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奥迪杯

比赛球队:拜仁慕尼黑 vs 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07-31 02:30

家门口作战,还不买人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如何对付土超豪门?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虽然此前的几个赛季实现了对于国内联赛的垄断,但平心而论,他们的统治力已经大不如以往,主帅安切洛蒂走人之后,救火主帅海因克斯虽然能够带领球队走出低迷,但是却无力给这支年迈的球队带来更多期待,上赛季结束之后,罗本和里贝里正式离队,而他们的小弟基米西和格雷茨卡等球星似乎还没有能够单挑大梁的程度,好在拜仁买下了帕瓦尔和卢卡斯两位法国国家队主力边后卫,相信他们有能力为球队建功立业,而他们的对手则是费内巴切,这支球队此前的土超排名为第6,显然,同样身为豪门的他们已经基本今非昔比。

SP: 初盘给出主让两球上盘高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下滑还是很明显,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两球中水,拜仁让如此深盘可见已经彻底被认可,要知道从拜仁的现有阵容来说,科瓦奇上赛季没有太多的阵容调配,但是对阵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一场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拜仁目前的精神面貌,再加上在家门口面对费内巴切,相信球队有望大胜。

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10) 拜仁慕尼黑(767) 费内巴切(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