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岛三箭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09-08 12: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生死战,广岛三箭主场绝地反击?

赛事类别:日联杯

比赛球队:广岛三箭vs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2019-09-08 18:00

J联赛老牌球队广岛三箭本赛季状态回升明显,目前球队打入了33球的同时防守端只丢了18球,堪称是整个日职联当中防守最出色的球队。从此前的战绩来说,除了首回合作客遭到了对手札幌冈萨多的逆转之王,广岛三箭还一直都保持不败,特别是球队的主场,最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还是有保障。

和老牌球队广岛三箭队相比,札幌冈萨多称得上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作为北海道地区的唯一代表,札幌冈萨多在升入了日职联的比赛之后便展现了黑马的成色,本赛季球队目前位列第7,仍然有机会冲击亚冠的资格,而上一轮对阵广岛三箭,他们在主场也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对手。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上盘中低水,后市上盘中低水水位开始下滑,目前上盘盘口调整为主让半球高水,365公司的倾向体现了机构对于主队的力度。上赛季首回合广岛三箭还是整体占优,此役客场不稳的札幌冈萨多凶多吉少。

亚盘推荐:广岛三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60) 广岛三箭(221) 札幌冈萨多(2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