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梅斯 VS 亚眠

时间:2019-09-21 14: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9-22 02:00   法甲  梅斯vs亚眠

作为上赛季的法乙冠军球队,本赛季梅斯队的目标本来并不只是保级,锋线的投入让他们信心充分,而从实际情况来说,球队表现不算理想。法甲开始之后,他们除了在面对落寞豪门摩纳哥的时候取得了一场大胜之外,其余的比赛当中球队都遭到了很多的打击,近期,梅斯队更是遭到了三连败的窘境困扰。

同样在法甲联赛站稳脚跟没有多久的亚眠队和主队战绩持平,不过他们的客场战绩更加糟糕,新赛季两场比赛分别不敌图卢兹和尼斯,好在上一轮比赛中,球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顽强地2-2战平了联赛的豪门球队里昂,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最近10场比赛当中,亚眠取得了3胜2平5负,其中客场1胜1平3,可见客场是这支球队的软肋。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半球上盘中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下滑不是很明显。此前的10次交锋,主队3胜4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2负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过去5场对决当中,主队都没有能战胜客队,梅斯队却在盘口上没有被低看,他们有望结束连败的颓势。

亚盘推荐: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38) 梅斯(357) 亚眠(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