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尼斯 VS 第戎

时间:2019-09-21 14: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9-22 02:00   法甲  尼斯vs第戎

作为昔日可以和大巴黎竞争联赛冠军的球队,尼斯如今显得有些平庸,目前他们位列第6,战绩为3胜2负。球队曾经的主力阵容中拥有巴洛特利,普利亚和号称非洲哈维的塞里等球员,不过在本阿尔法和斯内德等球员都相继离队的背景下,这支球队变得不再有足够的竞争力和雄心。本赛季球队引进的阿贾克斯前锋多尔贝里是球队的希望之星。

上赛季表现不俗的第戎队却在本赛季成为了降级的热门球队,目前他们只是收获了1平4负积1分的惨淡曾经,在未尝一胜的同时,第戎还在整个联赛排名垫底。作为这样一支本身就财力有限的平民球队,如今颓势和低迷似乎预示着他们的保级之路会异常艰辛。从之前的2个客场比赛的情况来说,第戎一球未进,而且还丢掉了3球,这足以说明攻防两端球队的问题。

亚洲指数方面,初盘为主队让半一盘上盘中高水的盘口,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了高位。即时盘主队已经调整为让半一上盘高水。要知道,此前尼斯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是主场发挥还是有保障,在客队未尝一胜垫底的背景下,他们上盘让高水的盘口过于容易上手,看好第戎客场全身而退。

亚盘推荐:第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40) 尼斯(371) 第戎(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