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VS 武汉卓尔

时间:2019-09-22 12: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恒大迎来争冠关键战,卓尔客场难逃一败?

20:00 中超第25轮 广州恒大 vs 武汉卓尔

本赛季,广州恒大终于摆脱了上赛季的新老交替的阵痛,险些创造中超历史上的最长的连胜纪录。在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在亚冠和联赛中先后掉队之后,卡纳瓦罗球队却一路高歌,在韦世豪和杨立瑜的双星闪耀下,球队的中前场迸发了新的生命力。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本赛季重新回到球队的昔日天体之王埃尔克森都是顶级外援,豪取13连胜的他们距离中超冠军已经越来越近。

上赛季中甲冠军武汉卓尔本赛季延续了球队的状态,球队拥有昔日亚冠超级射手埃弗拉,后防发挥也非常稳定。李铁的运筹帷幄和全队的上下一心使得武汉足球重新崛起,他们也堪称本赛季的最大黑马球队。目前球队9胜7平8负积34分位列第6,已经提前实现了保级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主场战力十足,主场异常火爆的氛围当然也是武汉卓尔本赛季保级成功的关键之一。

亚洲指数方面,初盘为主队让球半盘上盘中低水的盘口,后市上盘水位开始下滑,欧赔方面365公司给出了非常高的客胜赔,恒大得到了力挺。从此前的表现来说,武汉队联赛连战连捷,而目前他们也是无欲无求,而主队恒大则是志在必得,此役看好广州恒大主场拿下争冠路上的关键三分。

亚盘推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46) 广州恒大(394) 武汉卓尔(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