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里昂 VS 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19-09-22 1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9-23 03:00 法甲  里昂vs巴黎圣日尔曼

法甲豪门里昂如今虽然没有了儒尼尼奥时期的连冠王朝的霸气,不过球队的自身造星本领让人不得不佩服。此前他们在转会窗口卖掉了自己的主力后腰恩东贝莱,但是却仍然拥有奥亚尔,穆萨登贝莱,德佩和特拉奥雷等一批妖星,在加上边路快马科尔内的突破,里昂队整体不容小觑。而且此前欧冠揭幕战,他们1-1战平泽尼特,不排除为本次对决留力的可能。

本赛季,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遇到了人员的伤病潮,此役球队的主力前锋卡瓦尼,姆巴佩,舒波莫廷和刚刚加盟的伊卡尔迪都没有能够出现在大名单之中,这样的阵容使得他们只能依靠迪玛利亚和中场的维拉蒂来组织进攻,好在本赛季加盟的哥斯达黎加门神纳瓦斯经常开挂,他的出色一面让大巴黎有信心面对里昂的挑战。

SP: 初盘大多数公司给出主队受让半一上盘中高水为主,后期上盘出现了升水,目前调整为了主队受让半球上盘中高水。此前双方的表现来看,主队的欧冠没有取胜而客队大巴黎则是兵不血刃大胜皇马,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似乎巴黎气势更胜一筹。但是从目前的巴黎阵容来说,他们真的已经无人可用,此役平局希望不小,看好里昂主场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49) 巴黎圣日尔曼(123) 里昂(6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