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黎FCvs索肖

时间:2020-12-01 23: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黎FCvs索肖

  2020法乙

  比赛时间:2020-12-02 02: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12月02日02点00分,20-21法乙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索肖将前往沙罗蒂体育场与巴黎FC展开较量。法乙领头羊巴黎FC近期在联赛中遭遇连续两轮不胜,本轮回归主场作战,他们能否重返胜轨?

  【巴黎FC数据解读】

  1、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巴黎FC,本季摇身一变,成了升级的热门,目前12轮联赛战罢,他们8胜2平2负,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 以26分暂居积分榜榜首,其中主客场各取得了4场胜利,主客实力较为均衡。

  2、近期巴黎FC这支球队状态有所下滑,在上轮比赛客场与格勒诺布尔互交白卷后,他们已经连续两轮比赛不胜,两场比赛一球未得,攻势有待加强。

  【索肖数据解读】

  1、索肖这球队在法乙赛场上实力并不算强,上季他们排名第10位,本季依旧处在平庸的局面当中,目前12轮比赛战罢,他们取得4胜5平3负的成绩,暂居第8,其中客场仅取胜1场,战斗力不强。

  2、此前5次作客巴黎FC,索肖3平2负一胜难求,显然本轮客队想要反客为主,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让步,竞彩方面,目前主客双方的奖金也有显著差距。巴黎FC近期状态处在回落的局面当中,不过本轮回归主场作战,球队极有可能争取主动,毕竟他们擅长主场作战,近4轮主场球队3胜1负,可见战斗力所在。而索肖本身在交锋战绩上就不占优,且近期其客场表现也不稳定,上轮客场他们刚刚被沙托鲁击败,本场比赛巴黎FC有望重返胜轨。

  竞彩参考:3、1(2.01 2.85 3.4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巴黎FCvs索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