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拜仁慕尼黑

时间:2020-12-01 2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德里竞技vs拜仁慕尼黑

  2020/2021 欧冠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0-12-02星期三 04:00

  北京时间12月02日04:00,2020/2021欧冠小组赛第5轮,马德里竞技欲借势主场,拜仁慕尼黑后防不稳。

  【马德里竞技】

  主队马德里竞技本赛季欧冠小组赛4轮过后以1胜2平1负的成绩积5分排在小组第2名,领先第3名莫斯科火车头不过两分,出线形势仍不明朗,本场比赛能否拿分对马德里竞技十分重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首回合与拜仁慕尼黑的交锋中,马德里竞技0-4惨败,此番回归主场作战,马德里竞技心理层面处于下风。

  【拜仁慕尼黑】

  客队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欧冠小组赛4轮过后以全胜的成绩积12分排在A组第1名,领先第2名马德里竞技足足7分,已经提前完成出线任务。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慕尼黑过去30场赛事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端火力十足,虽然目前已经锁定小组第一,但未必会因为提前出线而采取保守的打法。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1.80的主胜奖金,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1.80的主胜奖金对主队马德里竞技不乏支持。平局奖金定在3.55的偏高位置,防范意图不大,本场比赛主客双方有望分出胜负。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平半中高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奖。马德里竞技虽然在欧冠赛场没有太过出色发挥,但他们在联赛中已经豪取6连胜,真实状态不差。本场比赛机构从主让平半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奖,上行阻力十足,马德里竞技或能在主场扳回一城。

  数据参考:马德里竞技-0.5

  竞彩参考:胜(1.80 3.50 3.3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马德里竞技vs拜仁慕尼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