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拉多利德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1-02-20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拉多利德vs皇家马德里

  2020/21 西班牙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1-02-21 04: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1日凌晨4点,西班牙甲组联赛第24轮,瓦拉多利德迎战皇家马德里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瓦拉多利德目前以21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8位,正处于降级区中,距离安全区只落后净胜球,是役为保级也是战意十足。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实在糟糕,攻防两端失衡,除了防守漏洞百出的问题,其攻击力也是表现一般。上一轮联赛赛事作客虽然战平对方取得1分,但已经累计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胜,球员整体状态低迷。

  皇家马德里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位,距榜首相差了6分,争冠难度较大,想要卫冕冠军还需积极抢分。其实球队本赛季表现依然强势,只不过对手马德里竞技进步不小,被其夺走本赛季的榜首位置。早前或许因为多线作战,各项赛事遭遇连续不胜,但近期状态有所回归,联赛近3轮取得了连胜,其中两场更是零封对手。不利的是,目前队内伤病较多,本战阵容残缺,或许不能发挥出其正常实力。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客让一球中低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客队数据升至中高位。竞彩SP方面开出5.20 3.75 1.47,客胜支持力度足。无论是往绩交锋还是近期状态,客队都占据较大优势,但几次交锋中,客队都未能打穿数据,加上队内伤病不少,本场阵容残缺,主队为保级也具备战意,所以在客场开出一球让步其实已经算是给足支持,个人看好正路客队能取胜,竞彩参考负。

  竞彩参考:0(1.4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瓦拉多利德vs皇家马德里(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