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史塔麦列克vs华沙普洛克

时间:2021-03-04 2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塔麦列克vs华沙普洛克

  20/21赛季 波兰超

  比赛时间:2021-03-05 星期五 03:30

  北京时间03月05日03:30,史塔麦列克坐镇主场迎战华沙普洛克,联赛升班马变做了副班长深陷降级泥潭,他们能否打破5连不胜的魔咒逃出生天,今晚的比赛即将揭晓。

  【史塔麦列克】

  史塔麦列克成立于1939年,目前的教练是奥泽恩斯基,曾夺得4次国内赛事冠军,分别是19/20波兰甲联赛冠军,15/16波兰乙联赛冠军,72/73、75/76波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史塔麦列克于19/20赛季成功升级波兰超。本赛季战罢18场,现时排名联赛第16,深陷降级区的史塔麦列克可见并没有在波兰超站稳脚。史塔麦列克近发挥令人绝望,1胜3平2负的成绩表现得十分糟糕。

  【华沙普洛克】

  华沙普洛克成立于1947年,目前的主教练是索博列夫斯基,曾获得2次国内赛事冠军,分别是06/07赛季波兰超级杯冠军和05/06赛季波兰杯冠军,15/16赛季成功冲上波兰超,近几个赛季屡屡在保级大战中成功保级。本赛季战罢18场,现时排名联赛第13,离降级区尚有一定距离,保级压力不大。华沙普洛克近6场成绩是3胜0平3负,成绩发挥还算稳定。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3.19 3.06 2.77的0数据组合,史塔麦列克近期表现十分糟糕,近5场赛事可谓一胜难求,球队似乎任何没有反弹的迹象,两支球队在上一场对决中谁也占不了上风闷平收场,北单数据对客队支持比主队尚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建议支持状态更好的华沙普洛克。

  2、初始数据开出以平手的档次,数据对两队的支持相差无几,两队近期的状态表现相近,结合基本面看,华沙普洛克目前的状态稍胜一筹,球队在保级大战中屡屡胜出,建议支持华沙普洛克不败。

  亚洲数据参考:华沙普洛克+0

  北单参考:平负(3.19 3.06 2.7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史塔麦列克vs华沙普洛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