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U21vs丹麦U21

时间:2021-03-25 2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U21vs丹麦U21

  2021 U21欧洲杯 小组赛

  比赛时间:2021-03-26 星期五 04:00

  北京时间03月26日04:00,欧青U21小组赛C组,法国U21实力出众,丹麦U21攻守均衡。

  【法国U21】

  本场比赛是欧青U21小组赛C组首轮的比赛,法国U21是上届四强球队之一,他们近期的状态也不错,上场比赛主场迎战瑞士U21,最终3-1击败对手,近6场比赛全胜。进攻方面,法国U21近4场比赛有2场以5-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火力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法国U21已经连续13场比赛上半场取得进球,进攻端进入状态速度较快。

  【丹麦U21】

  丹麦U21上场比赛作客罗马尼亚,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丹麦U21近13场各项赛事不败,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6场比赛丹麦U21有5场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进攻端较为慢热。历史交手方面,丹麦U21在与法国U21最近的4次交锋中只取得1场胜利,交锋往绩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主队让一球模式,根据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目前客胜方向数据处于低位,如此来看,法国U21想要获得大胜有一定难度。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半一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主客双方近期状态均较为出色,丹麦U21在最近一次与法国U21的交锋中曾1-0击败过对手,此次数据对他们防范力度不足,对他们相当不利。数据在后市逐步加大对法国U21支持力度的情况下,应该是对他们的正向看好,本场比赛法国U21坐和望胜问题不大。

  亚洲数据参考:法国U21-1

  北单参考(-1):胜/平(6.93 8.36 1.3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法国U21vs丹麦U21(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