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苏格兰vs奥地利

时间:2021-03-25 2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格兰vs奥地利

  2021世预赛

  比赛时间:2021-03-26 03:45: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03月26日03点45分,2021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首轮的一场比赛,奥地利队将前往咸普顿公园球场与苏格兰队展开较量。苏格兰队在近期的比赛中遭遇两连败,本次世预赛面对国际足联排名在自己之上的奥地利队,他们的危机依然不小。

  【苏格兰数据解读】

  1、苏格兰队在去年的欧国联小组赛中的发挥只是一般,6轮比赛下来他们取得3胜1平2负的成绩,以10分排在小组第2位,未能晋级A联赛,6场比赛仅是攻入5球,其攻势还有待加强。

  2、在上场比赛0-1不敌以色列队后,苏格兰队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下来他们一球未入,丝毫没有攻势可言。

  【奥地利数据解读】

  1、与主队相比,奥地利队在欧国联赛的表现就要突出许多,最终6轮小组赛战罢,他们以4胜1平1负积13分成绩,力压同组的挪威队,位居小组第一,成功晋级下赛季的欧国联A联赛。

  2、奥地利队具备较强的异地作战能力,在上个客场3-0完胜卢森堡后,他们取得了客场四连胜,这其中就包括1-0小胜拥有哈兰德这位天才射手的挪威队。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当前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的让步。奥地利队稳定性较强,其主客场都保持在均衡的发挥中,目前其作战状态依旧不俗,近6场比赛球队5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正盛,本场客场让球也是信心的体现。而苏格兰队本场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是当前球队的攻势完全哑火,此前3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打入1粒进球,同时后防线上却场场都有丢球记录,此种情况下本宜高估,本场比赛奥地利队有望拿下世预赛首胜。

  北单参考:0、1(3.66 3.20 2.4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苏格兰vs奥地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