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塞尔vs南锡

时间:2021-04-17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28  欧塞尔vs南锡

  赛事:法乙

  时间:04-18 02:00

  北京时间4月18日02:00,2020-21赛季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打响,欧塞尔主场迎战南锡。本场欧赛尔在各方面均无明显优势之下,坐镇主场造势意图明显,球队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法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3轮打响,欧塞尔主场迎战南锡。法乙联赛共20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法甲联赛,3-5名参加升级附加赛,最终的胜者和法甲倒数第3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法甲名额,排名最后的2支球队降入法丙联赛,倒数第3名则和法丙球队参加升降级附加赛。欧塞尔是法乙传统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还算不错,上轮联赛客场4-0大胜尼奥特,结束了此前4平1负的不胜战绩,目前13胜12平7负积51分排名法乙第6位,距离升级附加区还差4分,在联赛所剩不多的情况下,战意十足,球队进攻能力十分出色,场均得1.72球为联赛第2多。

  2、客队南锡2016-17赛季排名法甲倒数第2位,从而在升入法甲的一个赛季后便降回法乙,此后球队表现并不好,基本处于法乙中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所提升,上轮联赛主场0-0战平索肖,4连胜之后又迎来2轮不胜,目前10胜11平11负积41分排名法乙第8位。

  3、两队近10次法乙交锋,欧塞尔2胜5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2-2战平。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欧赛尔主场让半球中等走势起步,后市走势变化不大。从历史交锋和近期表现来看,欧赛尔并没有明显优势,本场半球较深数据起步无非是利用球队冲击升级附加区域的战意题材,但是中等走势的搭配对球队来说过于便宜;竞彩方面,平局防范意图明显,欧赛尔想要主场取胜难度不小。

  竞彩方向:(-1)0(1.77)

  数据参考:南锡受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29) 欧塞尔(262) 南锡(2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丁字裤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