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山東泰山 VS 長春亞泰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山东泰山上一轮以2-0完胜上海海港,取得了第二阶段开赛的三连胜,算上之前的各项赛事,球队已经是取得了14连胜的恐怖战绩。进入中超第二阶段赛程后,他们三轮已经合共攻入了9球,场均进球能够达到3球,火力十分强劲。

而上一场与上海海港的比赛中,球队虽然折损了主力边锋吴兴涵,但他们在变阵3412之后仍然通过定位球战术取得不错的效果,韩国中场孙准浩贡献1球1助,表现十分出色。最为令人惊叹的是球队的防守工作堪称卓越,全场尽管只有44%的控球率,但他们只让攻击力强大的上海海港拿到2次射门且没有射正。

反观长春亚泰方面则是状态低迷,上轮0-2完败广州队之后,第二阶段三轮联赛仅仅拿到1分,三场比赛得失球比为3-3,攻守两端表现都比较一般,而且中场惠家康上轮也在比赛中染红,本轮将会停赛,左路的攻守能力都直线下滑,此役抢分非常有难度。

指数方面初开便给出了-0.75的深位,后续还有进一步上调的趋势,不过就目前的位置而言对于三连胜在手的山东队明显是偏浅的,不得不说是略显保守,个人认为山东队这场将会赢得比较轻松,甚至会有大胜的可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38) 長春亞泰(4) 山東泰山(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