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廣州隊 VS 上海海港

时间:2021-12-22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其实这场比赛要是放在去年的话,必然是中超的一场世纪大战,但是随着恒大集团崩盘的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中超的整体环境就好像换了一个局面一样,广州队队内甚至因为经济问题迎来了巨变,洛国富、埃克森、阿兰和费南多几名重要球员已经返回巴西,目前大概率已经与广州队解约,后半程球队肯定已经不是争冠集团的一员了。

所幸的是,广州队阵中仍然拥有众多国脚级人马,防线上依旧有张琳芃、蒋光太以及邓涵文坐镇,而前者则还有严鼎皓、杨立瑜和韦世豪能够冲锋陷阵,竞争力虽然算不上顶级,但中上水平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且广州队上轮2-0完胜长春亚泰收获了第二阶段的首胜,士气不错,此役面对海港也并非毫无一战之力。

反观上海海港上轮毫无悬念地输给了夺冠大热门山东泰山,第二阶段的两连胜被终结,比赛中海港明显显露出了实力与山东队的差距,组织核心奥斯卡甚至在比赛中罚丢了点球,状态低迷,加上两大主力外援保利尼奥和洛佩斯本场仍然是大概率缺阵,此役海港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牌面其实与广州队相差不算太大。

尽管如此,指数方面初始还是开出了+0.75的深位,给予了上海海港很高的支撑力度,考虑到广州队近期比较糟糕的硬仗能力,指数在这个水平并无不合理之处,个人认为还是关注上海海港能够顺利赢球比较稳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39) 上海海港(174) 廣州隊(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