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利爾 VS 梅斯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尔

2021-2022法甲联赛第25轮展开一场较量,里尔将主场迎战梅斯。里尔继之前在主场1-5输给大巴黎遭到2连败之后,上轮作客1-0击败蒙彼利埃,球队重新尝到胜利的滋味,士气得到提升。整场比赛里尔控球率不及对手,虽然如此球队进攻效率还是不错的,下半场凭借中场希卡的一球定音,锁定胜局。目前24轮联赛过后收获9胜8平7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第10位,球队仍有争夺欧战资格名额,自然战意不差。

梅斯

梅斯本赛季法甲24轮比赛结束后积20分跌至倒数第二位置,球队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之差,保级压力巨大。上一场比赛主场1-2不敌马赛,球队近3场比赛仅得1平2负,其中两场零进球,进攻端表现不稳。而且客场方面失球比进球多,至今场均只有0.83球进账,火力较弱。

综合分析

根据双方数据初始以里尔-1.25起步,后期统一数据,对主队信心十足。结合两队近10次的交锋往绩来看,里尔5胜3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加上胜平负数据作出倾向性十分明显,无疑对里尔呈支持态度。所以,本场首选主胜打出应该无难度。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76) 梅斯(657) 利爾(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