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拉納體育會 VS 彭美拉斯

时间:2022-02-23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美超杯:巴拉纳竞技VS帕尔梅拉斯

比赛时间:2022-02-24 08:30

球队近况:

巴拉纳竞技在巴西甲征战多年,虽然没有竞争联赛冠军的实力,但基本上常年都能够拿到南美两大杯赛的参赛资格,上赛季更加是在南球杯中登顶成功。而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巴拉纳竞技在巴帕联中的表现也是相当之不错,虽然是以年轻和替补为主的阵容参赛,但至今9轮取得4胜5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打进13球失4球,不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比较给力。

帕尔梅拉斯则一直都是巴西豪门,近些年也有在巴西甲和自由杯当中夺冠的纪录,而在不久前结束的世俱杯当中,帕尔梅拉斯也是拿到了亚军的好成绩。而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巴圣锦标赛当中,帕尔梅拉斯暂时也是以5胜1平的战绩高居榜首,而且至今为止仅仅只有1粒失球,可见球队在防守方面几乎是做到了滴水不漏。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近期参加的都是本州的赛事,基本上都不是全主力出战,因此参考价值不会很大。但是对于南超杯的赛事他们的重视程度肯定是不同的,毕竟是赛季最重要的奖杯之一,因此估计都会呼添上阵。从以往的交战纪录以及阵容实力来看,帕尔梅拉斯都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而数据方面的走势也是对帕尔梅拉斯更为利好,因此本场赛事支持帕尔梅拉斯法定时间内不败比较稳妥。

赛事方向:帕尔梅拉斯不败
比分:0-1、0-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859) 彭美拉斯(335) 巴拉納體育會(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