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拿馬 VS 哥斯達黎加

时间:2022-06-02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巴拿马上一仗热身赛在客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连板3球,2-3输给了国内还在打仗的萨尔瓦多,整体状态明显不在线。球队在世预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比较可惜的是,一直排在第四拿到半个名额的他们最后时刻还是被哥斯达黎加超越,没有了国际赛任务的他们此役必然会是把重心放在这项锦标之中,战意不低。

哥斯达黎加在此前的世预赛上最后凭借着一波6胜2平的抢分高潮,逆转拿到了半张世界杯的入场券,10天之后他们将会与新西兰争夺世界杯的名额,这场比赛大概率会是作为赛前的演练,战意会非常高。而且哥斯达黎加近六场比赛有5次零封对手的记录,期间合共只丢了1球,防守表现非常好,虽然他们客战能力较差,但还是具备一定抢分资本的。

综合分析
巴拿马在过去两次与哥斯达黎加交手只打出了1平1负的战绩且都被零封,但他们的主场优势很大,近十个主场保持不败且胜率达到了六成,交锋的那场0-0平局就是在主场取得,而指数初开给出了-0.25的位置,事实上是给予实力较弱的主队支撑力的,个人认为巴拿马此役坐和望赢的几率是极大的。

赛事方向:巴拿马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46) 巴拿馬(22) 哥斯達黎加(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