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青赛盘口分析:英格兰U17 VS 巴西U17

时间:2023-11-18 0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U17青年足球锦标赛:英格兰U17 VS 巴西U17
  时间:2023-11-17 20:00

  英格兰U17在小组赛前两场全部取得胜利,在上一场2-1拿下伊朗后,目前占据着出线主动权,本场只要打平就能顺利晋级。来自曼城青训的前锋奥博阿夫沃多和切尔西青训中场莱斯·丹尼是英格兰阵中的核心,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已各为球队打进两球。

  巴西U17是本届世青赛的卫冕冠军,他们在首轮出人意料地以2-3输给伊朗U17,使得出线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本场比赛巴西必须拿下英格兰才有机会出线。目前确定缺席本场比赛的是交叉韧带受伤的林肯,而加布里埃尔·贝隆能否出场还存在疑问。

  双方过去3次在世青赛交手分别发生在2007年、2015年和2017年,英格兰U17以2胜1负稍稍占优。游戏数据给到双方势均力敌的局面,在这样的背景下,战意更强的巴西显然会受到外界更多的关注,因此本场更看好英格兰U17不败。

  推荐:英格兰U17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30) 世青赛盘口分析(4) 英格兰U17(1) 巴西U1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