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尚州尚武 VS 江原FC

时间:2017-08-0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尚州尚武积24分排名第九位,暂时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优势,球队切实感受到了保级压力。尚州尚武24轮联赛打进了21球,丢掉了39球,尚州尚武是K联赛攻击力最差的队伍之一,球队联赛主场战绩为1胜4平6负,唯一胜绩击败过光州FC。阵容方面,尚州尚武后卫尹荣善、中场吕申真浩均预计因伤缺席,余凛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战被罚停赛。江原FC上轮联赛做客1-3不敌首尔FC,联赛遭遇了3连败战绩,其中2个主场连败,且均遭到了对手零封,状态明显有所回落,江原FC目前积34分排名第六位,球队在争冠组表现地竞争力明显不足。江原FC作为升班马队伍,在阵容补充上面下足了功夫,但赛季至今整体发挥还是欠缺较大稳定性。

江原FC本赛季做客战绩为5胜3平4负,在输给首尔FC后,他们客场战绩排名第三位。亚盘早盘江原FC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尚州尚武全部告负,尚州尚武近期又状态低迷,信心自然倾斜客队江原FC一边,江原FC近期战绩同样连败,利用浅盘让步上盘搭配高水赔付阻力,使得上盘筹码介入有所顾忌,两队整体实力对比,江原FC占据优势,在两队状态都低迷背景下,个人看好江原FC借势反弹。

博体网推荐:江原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尚州尚武(106) 江原FC(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