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斯旺西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7-09-23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旺西上轮在客场逼平热刺,周中联赛杯则在客场2-0淘汰雷丁。此役斯旺西将坐镇自由球场迎战沃特福德,博尼可能迎来回归天鹅海后首次先发,寄诚庸虽然恢复训练但还不适合比赛,代尔和巴特利继续缺席。两队最近1次交锋,斯旺西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沃特福德上轮在主场6球惨败在曼城脚下,球队士气大大受挫。不过好在沃特福德周中没有赛事,球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本赛季大黄蜂2个英超客场全部取胜,他们也希望本周末在自由球场能够全身而退。

本场亚盘初盘给出主让平半满水,相比历史盘口并未有所突破,在英超赛场这属于同一定位的两支球队的常规开盘。后市上盘水位处于升水趋势,对于本就没有多大优势的主队来说更是不利。欧赔的态度目前来看还较为凌乱,不过对于胜赔的上调基本一致。结合基本面分析,主队明显更善于防守,但主场面对同级别的对手一味龟缩必然不能讨好现场球迷,主动出击又不见得挡得住沃特福德潮水般的攻势,进退维谷之下难免漏洞百出,并且盘口也对主队显示出任何青睐,上盘升水趋势主队难有胜机。

博体网推荐:沃特福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沃特福德(288) 斯旺西(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