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圣约翰斯通 VS 罗斯郡

时间:2018-05-12 09: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约翰斯通本赛季在苏超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37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2胜9平1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8位,早早便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中,所以圣约翰斯通进入联赛尾声后状态起伏较大,在4月份经历了一波四轮不胜的颓势后,近期又重拾状态,先后击败马瑟韦尔和汉密尔顿,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垫底球队罗斯郡,相信圣约翰斯通不会手下留情。罗斯郡周中在主场输给邓迪FC,彻底失去了直接保级的可能性,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末位,和身前的帕尔蒂克相差两分。

罗斯郡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赢球同时帕尔蒂克输球的话,球队仍然有参加保级附加赛的机会,但是进入联赛尾声后,罗斯郡的状态没有任何好转,最近5轮联赛3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有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球队仍然饱受破门乏术的困扰,亚盘以平手起步,盘面明显偏浅,但是考虑到客队仍然有一丝保级机会,所以亚盘有意示弱削减上盘信心,受注后主队水位变化不大,欧指端小幅下调胜赔,本场比赛圣约翰斯通被刻意轻视的情况下,看好主场获胜。

博体网推荐:圣约翰斯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罗斯郡(131) 圣约翰斯通(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