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江原FC VS 首尔FC

时间:2018-09-01 15: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江原FC近期状态起伏较大,上轮联赛客场输给大邱FC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2胜2负,上个联赛主场7:0横扫仁川联合后,球队最近两轮联赛只有两球入账,状态起伏实在太大,目前江原FC暂列韩职联第6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中,另外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12个联赛主场4胜4平4负,胜率不高,好消息是主力前锋毛里西奥和主力中场朴廷秀本场比赛齐齐解禁复出,江原FC本场比赛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而首尔FC近期一蹶不振,上轮联赛客场完败在蔚山现代脚下后,球队最近惨遭联赛三连败,期间打进1球共丢7球。

首尔FC进攻端破门乏术,后防线漏洞百出,目前球队的排名跌落至积分榜第8位,后卫黄贤秀更随国家队征战亚运会,球队的防守体系出现漏洞,此战面对江原FC,首尔FC能够带走平局已算理想结果,亚指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属于江原FC主场优势的体现,毕竟球队上个主场7:0横扫仁川联合,面对三连败的首尔FC,江原FC自然是志在三分,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走高,亚指先后降至平手盘,凸显主队无力局面,欧指端主流公司不断提升胜赔,相互之间离散度较大,本场比赛看好首尔FC止住连败阴霾。

博体网推荐:首尔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首尔FC(75) 江原FC(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