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德岛漩涡 VS 枥木SC

时间:2018-09-08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岛漩涡最近的比赛之中防守端做得十分出色,在这六轮比赛之中,球队总计打入14球,场均2个以上的进球也体现了球队的攻击能力,目前德岛漩涡31轮联赛战罢取得14胜5平12负,积47分排名联赛第8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4分的差距,抢分势头明显,战意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德岛漩涡本赛季主场成绩不错,9胜1平5负有一定的竞争能力。枥木SC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其表现可圈可点,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冈山绿雉,未能延续之前9轮不败的良好势头,且近期的4连胜纪录也就此烟消云散,整体来看球队近期的防守做得十分到位,弥补了进攻上的火力缺陷。

目前枥木SC本赛季保级已然是无忧的了,想要获得一个升级附加赛的资格,球队还需加倍努力才行,不过球队的客战能力一般,此役能拿分就算是圆满完成任务了。亚盘早盘德岛漩涡主让半球中低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历史来看,回到主场的德岛漩涡让步稍弱,之前天皇杯德岛漩涡让步半球低水打出,本战同样的让步,上盘筹码介入拉力充分,考虑枥木SC近期状态并不差,后市机构升高上盘水位,此举有信心不足的体现。

博体网推荐:枥木S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德岛漩涡(81) 枥木SC(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