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京都不死鸟 VS 金泽塞维根

时间:2018-09-08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京都暂时因为净胜球优势领先降级区,自然不敢掉以轻心,而实际上球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目前联赛战绩改写成7胜5平18负,排名积分榜的第20名,已经逐渐脱离降级区。京都如今的状态来看,好消息是亚运表现抢镜的岩崎悠人完成赛事后归队,若原智哉则为U19国家队效力无缘今仗,后者出场次数少影响不大。而除此之外,老大哥田中斗莉王将会复出,作为球队的防守核心,他的回归对于球队的防守也是帮助巨大。金泽上轮联赛主场不敌东京绿茵,目前球队联赛战绩10胜9平12负,排名积分榜的第14名。值得一提的是从阵容上来看,主力后卫广井友信的伤停对于球队的后防影响不少,客场防守表现让人担忧。

金泽的阵容还算完整。另外球队10场胜仗其中8场都是在客场拿下,客场作战也算有一定的底气。金泽主力中场宫崎几笑近期因脚部骨折,仍在养伤期间,此外球队无其他新增伤停。亚盘早盘金泽客让平半中高水盘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来看,做客的金泽能让出球已然表明机构对其有一定的信心支持,上盘输半博全筹码介入价值较大,空间较足,而京都不死鸟近期状态明显回暖,坐镇主场的情况下并不缺筹码介入,后市机构抬升上盘水位,阻挡迹象较浓,本战金泽客场获胜的机会更大。

博体网推荐:金泽塞维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京都不死鸟(133) 金泽塞维根(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