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勒沃库森 VS 沃尔夫斯堡

时间:2018-09-01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勒沃库森的实力和上个赛季相比稳步有升,阵容厚度有所增强,但是新赛季初期,球队受到了严重的伤病问题,首轮联赛,新援门将赫拉德基、基施鲍姆、后卫雷特索斯、双胞胎兄弟斯文-本德、拉斯-本德、智利国脚中场阿朗吉斯、奥地利国脚中场鲍姆加特林格以及芬兰前锋波扬帕罗齐齐因伤休战,倒是球队客场输给门兴,这几名球员也将接着缺席本场比赛,此战面对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不可大意,沃尔夫斯堡上个赛季惊险完成保级任务,球队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不小,先后引入了6名新援,最大一笔支出是引进斯图加特前锋京切克。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用意也很明显,那边是避免上个赛季陷入保级泥潭的情况,首轮联赛主场面对沙尔克,沃尔夫斯堡2:1拿下对手,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考虑到最近6次和勒沃库森交手仅赢1局,此役客场出击,球队面临一定压力,亚指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给予了勒沃库森十足支持,但是勒沃库森首战失利,而沃尔夫斯堡首战击败实力不俗的沙尔克,此战下盘具备拉力空间,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亚指先后跌落至半一格局,欧指端却按兵不动,亚指有意制造上盘阻力,本场比赛看好勒沃库森赢球复苏。

博体网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沃尔夫斯堡(2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