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西汉姆联 VS 狼队

时间:2018-09-01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虽然在刚刚结束的联赛杯中取胜AFC温布尔登,但对手是一只仅仅在英甲征战的球队,短期之内球队应该很难走出阵容磨合不够的困境。从上赛季西汉姆主场战绩来看,球队上赛季在主场19场主场比赛中取得7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英超主场第十一,打进24球失26球,进球数与失球数中规中矩。在结束的前三轮比赛中,狼队主场面对埃弗顿在两度落后的局面下顽强逼平太妃糖,客场遗憾落败于莱斯特城,上周更是主场逼平曼城,在开局并不友好的赛程安排中抢得两分。其实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令人意外,早在赛季开始前大多数英国媒体就预料到这只升班马本赛季会成为一匹来自英冠的“黑狼”,甚至很多媒体大胆预测其赛季末会跻身联赛的上半区。

狼队同西汉姆一样,在周中进行的英联杯比赛,在客场2:0战胜谢周三,成功打进第三轮。此番他们将在客场面对低迷的铁锥帮,两支球队能否摆脱各自的低迷,要看两位主帅的临场指挥了。两支球队实力不相上下,但是及时盘口升水为主队增加,因此主场让半球的盘口也算是比较合理,后市即时盘,盘口水位并无显著变化,西汉姆联维持优势,而且上盘一直处于高水区间可以目前上盘热度并不算高,这对于西汉姆联来说是利好的消息,此役狼队客场作战,想赐予西汉姆4连败并不容易,本场看好西汉姆主场有机会获胜。

博体网推荐:西汉姆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狼队(361) 西汉姆联(2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